TPO-21 C1 Find a building for orientation
TPO-21 C1 Find a building for orientation
第 1 段
1.Listen to a conversation between a student and a professor.
听一段学生和教授的对话
第 2 段
1.Excuse me, can I help you?
打扰一下,请问有什么能帮助你的吗?
第 3 段
1.You look a little lost. Yeah, I am. This is my first day on campus, and I don't know where anything is.
你是不是迷路了啊?是啊。今天是我大学的第一天,我哪儿也找不到。
第 4 段
1.Can't find your orientation session?
你找不到入学演讲会了是吗?
第 5 段
1.Uh-huh. What a way to begin!
哎。真不是个好的开始。
2.Lost going to orientation.
我在去入学演讲会的路上迷路了。
第 6 段
1.Well, my guess is in the auditorium, that's where they usually are.
呃, 我想应该在大礼堂吧,一般都在那儿的。
第 7 段
1.You're right, the general ones.
没错,但是那个是综合性的演讲会。
2.I went to one of those sessions earlier today.
今天早些时候我去了几个
3.But now I need the one for my major, engineering.
但是现在我想找关于我专业的入学演讲会,就是工程专业
提出了问题
4.My schedule says the meeting room is in... Johnson Hall?
我的日程表上写着是在, 我看看啊,乔森厅?
5.In th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which should be right here in front of us, according to the map.
是在工程系,我这地图上显示就是我们面前这楼啊
6.But this building is called the Morgan Hall.
可是这楼却叫做摩根厅。
第 8 段
1.Well, your map reading skills are fine actually.
呵呵,你看地图的水平没有问题。
2.This used to be Johnson Hall, all right.
这里以前的确是叫乔森厅。
3.Trouble is they changed the name to Morgan Hall last spring.
问题是去年春天他们把这该名叫做摩根厅了。
4.So they sent you a map with an old name? I am surprised.
也就是说他们给你的地图是以前的名儿?有点奇怪。
第 9 段
1.Well, this was actually mailed out month and month ago.
哦,其实这地图是我好几个月之前就收到的。
2.I got a second pack in the mail more recently with another one of these maps in it.
最近我又收到了一个邮件,里面倒是有一张这种地图
3.I guess they must have the updated name.
我想他们一定是把地图里面的地名更新了吧。
4.I left that one in my dorm room.
不过我把它落在宿舍里了。
第 10 段
1.Well, things change fast around here.
是啊,这里变化快着呢。
2.This building was renamed after one of our professors.
这座楼是以我校的一位教授命名的。
3.She retired a few months ago.
她几个月前退休了
4.She is very well-known in the world of physics.
她是在物理学界知名的人物。
5.Too bad for Johnson, I guess.
可怜的乔森。
第 11 段
1.Who is Johnson anyway?
那么乔森是谁呢?
2.Oh, one of the early professors here.
他是我们这的一名元老级教授。
3.Unfortunately, I guess his ideas are going out of style.
不幸的是,我想他的观点已经过时了吧。
4.Science kept marching forward.
科学一直在前进嘛。
第 12 段
1.I'll say it does. That's why I transferred to this university.
确实。这也是我转到这所大学的原因。
2.I was really impressed with all the research equipment you guys have at the laboratories.
你们实验室里的研究设备简直太让我心驰神往了
3.You are really on the forefront.
的确是走在最前沿的。
come here 的原因
第 13 段
1.Um... so do you know what kind of engineering you want to specialize in?
呃,那你知道自己想专攻工程学哪个领域了吗?
第 14 段
1.Yeah, aerospace engineering.
恩,航空航天工程。
2.Well, the aerospac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here is excellent!
这里的航空航天工程系特别棒。
3.Eh... do you know that this university was the first one in the country to offer a program in aerospace engineering?
你知道吗?我们学校是我国第一所设立航天航空工程的学校。
第 15 段
1.Yeah, I know. And a couple of students who graduated from here became astronauts and orbited the Earth.
是啊,我知道。而且这里几名毕业生还成为了宇航员并环地球航行呢。
第 16 段
1.Right. The department has many prominent alumni.
是的。这个系的确有许多杰出的男毕业生。
2.Well, you might end up taking some of your advanced math course with me.
不过你很可能有机会跟我学习高数课程。
3.I get a lot of students from th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because I teach the required applied mathematics courses.
我有很多工程系的学生,因为我教应用数学的必修课程。
第 17 段
1.Oh, cool. Actually, I want to get a minor in math.
哇塞,太好了,其实我还真的很想辅修数学呢。
第 18 段
1.Excellent. Hmm... A major in aerospace engineering with a minor in math, you'll go far with that degree.
那好极了。航空航天工程系,再加上数学的辅修,那你可将前程无量啊。
2.More of our students should do that.
更多的学生应该这样来做。
3.There are so many more opportunities available in the field when you have a strong math background.
因为如果有了强悍的数学做后盾,那么在你们这个领域就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第 19 段
1.I'm glad to hear you say that.
听您这么说我真的很高兴。
TPO-21 C1 Find a building for orientation的更多相关文章
- Delphi Excel FastReport
unit Unit1; interface uses Printers,Windows, Messages, SysUtils, Variants, Classes, Graphics, Contro ...
- RadioGroup实现导航栏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_→ 生命壹号:http://www.cnblogs.com/smyhvae/ 文章来源:http://www.cnblogs.com/smyhvae/p/ ...
- HANA SQL
约束 注释 你可以给你的 SQL 语句添加注释来增加可读性和可维护性. SQL 语句中注释的分隔如下: l 双连字符“--”.所有在双连字符之后直到行尾的内容都被 SQL 解析器认为是注释. l ...
- EEG: electrode positions & Broadmann atlas
Source: http://www.brainm.com/software/pubs/dg/BA_10-20_ROI_Talairach/nearesteeg.htm Area LEFT RIG ...
- 【黑金原创教程】【FPGA那些事儿-驱动篇I 】【实验一】流水灯模块
实验一:流水灯模块 对于发展商而言,动土仪式无疑是最重要的任务.为此,流水灯实验作为低级建模II的动土仪式再适合不过了.废话少说,我们还是开始实验吧. 图1.1 实验一建模图. 如图1.1 所示,实验 ...
- lua定时器与定时任务的接口设计
在所有的服务器编程当中,定时任务永远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需求.最直接的需求就是,每天凌晨0点0分的时候总是有一大堆的各种精力重置.怎么来设计这个接口呢,想了几个方案: 每秒触发 每分钟触发 每整点触发 每 ...
- UVA - 10785 The Mad Numerologist
题目链接 这个题又犯了省题不清的错误.导致不停 wa.唉. 题目意思是给你一个长度L,然后和一张表相应每一个大写字母的value值.你须要依照一定规则找出长度为L的序列. 注意 序列的value值要 ...
- C#:iterator 迭代器/partial class 分布类/泛型
C#:iterator 迭代器/partial class 分布类/泛型 iterator 迭代器 写个最简单的迭代,(迭代一个字符串数组): 1.实现接口中的方法: 1 using System; ...
- hibernate总结-持续更新
简介 hibernate官网:Hibernate Hibernate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 JDBC 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使得 Java 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 ...
随机推荐
- P4053 [JSOI2007]建筑抢修
题目描述 小刚在玩JSOI提供的一个称之为“建筑抢修”的电脑游戏:经过了一场激烈的战斗,T部落消灭了所有z部落的入侵者.但是T部落的基地里已经有N个建筑设施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如果不尽快修复的话,这些建 ...
- (十一)T检验-第二部分
了解什么是有效大小,尝试一个单一样本t检验的完整示例. 效应量 调查研究的一个重要方面是效应量,在实验性研究中或存在处理变量的研究中,效应量是指处理效应的大小,意思很直观: 在非实验性研究中,效应量是 ...
- python基础整理7——爬虫——爬虫开发工具
HTTP代理神器Fiddler Fiddler是一款强大Web调试工具,它能记录所有客户端和服务器的HTTP请求. Fiddler启动的时候,默认IE的代理设为了127.0.0.1:8888,而其他浏 ...
- java 学习 命令行运行java程序
之前学习python,由于公司需要.现在不得已转java. 1.命令运行java程序. 程序名字:input.java code: /** * Created by liumeide on 2017/ ...
- leetcode589. N-ary Tree Preorder Traversal
python 版: class Solution(object): def preorder(self, root): ret, q = [], root and [root] while q: no ...
- Python学习笔记系列——高阶函数(filter/sorted)
一.filter #filter()函数用于过滤序列.和map()类似,也接收一个函数和一个序列,把函数依次作用于每个元素,根据返回值是True还是False决定是否保留该元素. #filter()函 ...
- P1414 又是毕业季II
题目描述 彩排了一次,老师不太满意.当然啦,取每位同学的号数来找最大公约数显然不太合理.于是老师给每位同学评了一个能力值.于是现在问题变为,从n个学生中挑出k个人使得他们的默契程度(即能力值的最大公约 ...
- Debian 8 时间同步
每天执行一次 sudo ntpdate ntp.ubuntu.com 逐渐觉得麻烦了,有没有自动执行的方法? 在Linux中用户可以执行例行性的工作,使用crontab这个命令. 步骤: 1.在终端中 ...
- 【LeetCode43】 Multiply Strings
题目描述: 解题思路: java代码: public class LeetCode43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tring num1=& ...
- RPC--HDFS节点间的沟通桥梁
RPC(Remote Procedure Call, 远程过程调用)是一种通过网络从远程计算机上请求服务来得到计算服务或者数据服务,且不需要了解底层网络技术的协议和框架. RPC远程调用是构建在语言级 ...